落子柯ker

这里写手落子柯,低产,全职粉,杂食cp,请各位观众老爷们多多关照www

「全职高手」国家队的有毛病的日常!孙哲平生贺!

孙哲平生贺√
用孙翔的视角写双花!
内含双花,喻黄!
国家队有毛病的日常!


孙翔自从进了国家队,就天天处于摸不着头脑的境界中。
首先是周泽楷,所有人都认为同为轮回的孙翔,周语没有十级也得有个五六七八级的。
然而并不是。
当周泽楷又一次言简意赅的发表完自己的意见后,当叶修带领一队群众满怀希望的看着孙翔时,孙翔展示了自己的智商与手速。
只见孙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手机打给了江波涛。

其次,孙翔从来到训练基地就一直不明白,国家队加上叶修一共十四个人,为什么有十五台电脑。
买十四送一吗?
买十四才送一,厂家太抠了。
直到两小时后,孙翔才发现自己太天真了。
买十四送一不存在的。
买张佳乐送孙哲平才是真理。

“张佳乐,来咱俩单挑一把。”孙哲平十分友善的说。
张佳乐听完十分迅猛的拔出账号卡,并抱头躲到了桌子底下。
“不不不我不跟你打!!!真的!!不用了!!我打过了!!!”
“大孙真不用!!我真不跟你打!”
于是孙翔就看见孙哲平十分娴熟的从座位上站起来,弯下腰,一只手揪住张佳乐的衣领,另一只手从张佳乐的衣兜里掏出了一大板巧克力,整套动作一气呵成。
“孙哲平你大爷!!!!”
“你大爷。打不打?”孙哲平把巧克力往口袋里一塞,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张佳乐。
“……打就打!谁怕谁!”张佳乐以一种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姿态重新把账号卡插了进去。
“啧啧啧,多么感人的队内友谊。”叶修一脸感慨。
孙翔不解。
“哪里感人了??”

当天晚上,孙翔和黄少天出去拿外卖回来,听见张佳乐的房间里传出阵阵鬼哭狼嚎般的歌声。大晚上不睡觉唱卡拉OK?进贼了吧!
孙翔越想越可能,跟黄少天对视了一眼后,他抄起一罐六个核桃,飞起一脚把门踹开。
冲进去一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孙哲平坐在床边上,衣服扣子正系了一半,头突然一抬,以一种一言难尽的眼神看着他们。旁边还有一个对着电磁炉和火锅蹦蹦跳跳大声胡乱唱歌的半裸的身上红通通的张佳乐。
黄少天率先反应过来,冲着孙哲平一个躬鞠过去,标准的九十度。
“孙队对不起我们错了我们就是刚刚闻了个味觉得挺香进来瞅一眼!你们既然也在吃夜宵啊哈哈好巧!既然你们吃的挺好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门帮你们关好了啊!你们吃的开心啊!”
黄少天一猛子站直了,一把把孙翔推了出去,无比迅速的把门一把带上,门框抖三抖。
孙哲平在屋内摇摇头,连水都没烧开呢,这厮是从哪里闻到的香味。
“张佳乐,以后你门锁好,进贼了都不知道。”孙哲平叹了口气。
“啥?进贼了?”张佳乐警惕的抄起漏勺。

“太惊悚了。孙翔你以后不要随便开别人的门,太吓人了,要有礼貌先敲门懂吗!!”黄少天拍着自己的胸口,一脸心有余孽。
“嗯?不是那他们大晚上唱歌干嘛?他们干嘛了?”孙翔不明白。
“人家愿意唱歌就唱呗!关你什么事啊!用你嗓子了吗??”
“那他俩干嘛了?张佳乐为什么裸着?被蚊子咬了吗那么红??”
“……你别管!人家哪裸着了!穿着衣服呢啊!别瞎想!赶紧睡觉吧你!吃的我和队长代劳了!你睡得开心!”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一把夺过孙翔手里的外卖,接着把外卖一把塞进半倚着门的喻文州怀里。
“我到了!你赶紧走吧!走吧!”黄少天冲进喻文州房间里,一头扎进被子里。
“见笑了,孙翔,你也赶紧回去睡觉吧,晚安了。”喻文州笑笑,一把关上了房门。
孙翔有些疑惑。
几分钟前他还是一个快乐的拿着外卖的职业选手,心中没有一丝疑问的那种。
现在他的外卖被夺走了,仿佛好奇宝宝上身,问题一个接一个。
嗯?等等,黄少天刚才进的是喻文州房间吗?
黄少天没有房间吗?
我们不是都住单间吗?
我的外卖是怎么被抢走的?
孙哲平为什么还没走?
他为什么在张佳乐房间里?
张佳乐为什么裸着?
……
孙翔摸不着头脑。
-------------END------------------
一个非常摸不着头脑的国家队诡异日常!
不管怎么样大孙生日快乐啊!
比个心❤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