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子柯_柯柯柯糖

这里写手落子柯,低产,全职粉,杂食cp,请各位观众老爷们多多关照www

「方王」穿越设定 方士谦第一视角

方王
诡异的穿越设定
方士谦第一视角
我就是我
是不一样的烟火
其实是点文系列
大家食用愉快www




我是一个穿越者。
我叫方士谦。
我喜欢我可爱的小队长王杰希。

我原本是微草战队的副队长,不过后来很吃饱了撑的的退役了。
为什么?
哥就是这么随性。
你有本事也穿越过来打我啊。

之后我就不时无聊的穿越到未来看一看。
然后我就看见轮回周泽楷一人战队蝉联冠军,叶秋退役,邓复生退役。
小队长义无反顾的和王不留行一起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不愧是我家小队长。
真他妈牛逼。

总之我还是在各个时空里晃荡。
比较过去,我比较喜欢未来。
毕竟过去我已经经历了一遍了,鬼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儿。
万一小队长又拿了冠军,我要第一个知道。
大概还是放不下微草吧。



还记得第七赛季决赛前夕。
小队长把账号卡拔出来,招呼我们大家都去吃饭。
不吃加训。
真的是微草好爸爸。(划)
我们那天好像吃的鸡腿。
微草食堂其实一直挺好吃,尤其是鸡腿。
我好像就是吃饭的时候告白的。
我记得我是这么说的:
“王杰希同志,比赛前夕你不要老板着脸,很累的,不如给你讲个非常美好的故事——”
“我方士谦喜欢你。”
“不是我对这个鸡腿的那种喜欢,是真喜欢。”
然后小队长把头扭过来,放下筷子,凝视了我两秒后,缓缓开口道:
“方士谦,你他妈想吃我鸡腿就直说。”
然后小队长爆了一把职业选手的手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夹起鸡腿扔进了我碗里。
我感觉他可能对我这个人有什么误解。
于是我花了这顿饭剩下的时间跟他表明我真的不是想吃他鸡腿。


“所以你不是在骗我鸡腿。”
“对!不是骗你鸡腿!”
“完了你还可以穿越时空。”
“对!我还可以穿越时空!”
“我是唯物主义者。”
“不冲突的!”
“你确定?”
小队长挑了挑眉。
“你喜欢我。”
“对对对,我是喜欢你,可算解释明白了,真累死了。”
我点头如捣蒜。
“我知道了。”
小队长站了起来,点点头,端着盘子走开了。
我当时就比较懵。
这他妈到底是同意了还是没同意啊??
然后我就回房间了,心里觉得我可能太直白了,应该多绕几个弯子的。



后来我们赢了。
赢得相当漂亮。
我躺在比赛席里,外边震耳欲聋的呼喊声穿透了比赛席那一向号称良好的隔音墙,我想,我这职业生涯的结尾就基本可以算相当圆满了。

于是,我站起来,整整领子走出去,准备留给这个游戏一个光辉的背影。
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条幅抖动着,无数绿色的观众兴奋的大吼着,不少还激动的哭了,我笑着冲他们挥手,努力抑制住泪水。
毕竟可是最后一次了。
哭什么的,对于治疗之神来说太矫情了。
我可要留给他们一个光辉的背影。
舞台中央,金光闪闪的奖杯已经端上去了,冯主席也笑呵呵的拍着手。
我启步向领奖台走,聚光灯散了两下,接着集中打在小队长身上。
他笑的那么好看。
我恍惚了两秒。
接着我也沐浴在了聚光灯里。


我们一同举起那承载着我们全队梦想的奖杯,全场欢呼鼓掌。
我把头别过去去看小队长,发现他也看过来了。
深色的瞳孔里映着白色的灯光,像王不留行的星星一般闪耀夺目。
他嘴角勾起一抹笑。
我便知道了我要的答案。


王杰希小队长。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周游世界吗。
--------------END----------------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