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子柯ker

这里写手落子柯,低产,全职粉,杂食cp,请各位观众老爷们多多关照www

方锐的古风生贺!

方锐。

方锐是一个极其俊郎的少年郎。
笑起来甚是好看,眉眼弯弯,一派少年独有的青春活力,极有魅力,也难怪邻里街坊的姑娘们看见了总是用扇子捂住脸偷笑。
虽生的好看,但也不是花瓶,功夫了得,混江湖混了些年头,也小有名气。
最出名不过御风而行,以气刃与人对招,伤人不见血,一袭白袍也不见得叫血迹沾染一回。
是连叶修都称赞过的奇才。
生平有一知己,名林敬言,原是呼啸掌门,后归于霸图,最后借力不从心之借口归隐。
江湖上颇有名气的一代侠客,就这么在一处幽静的小木屋住了下来。
住处之隐蔽,怕是除了方锐也无人能知。
方锐仍在江湖上行侠仗义,风风火火,与人过招而又全身而退。
只是偶尔累了,便到小木屋来倾吐心肠。什么烟雨和霸图要联姻了,兴欣和霸图又掐起来了,自己又被叶修坑了……
林敬言也就捧一杯自家炒的新茶,抿一口,笑而不言。
偶有好酒,便也带去与林敬言同饮。江湖中人,饮酒并不会文质彬彬的作诗,至多兴起,披着月光比比画画似的舞剑,醉了便倒地睡觉,醒了便继续冲林敬言絮絮叨叨。

哪日兴起,又重回江湖。

归来仍是少年郎。



点心大大生日快乐!!!
赶制的生贺!!
各位小天使不要嫌弃我!
我会高产的!!
嗯!!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