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子柯ker

这里写手落子柯,低产,全职粉,杂食cp,请各位观众老爷们多多关照www

「全职高手」霍格沃茨·一段校史「2」

「全职高手」霍格沃茨·一段校史「2」
全程高能预警!!



CHAPTER TWO「2」

虽然叶修凭着强悍的拉仇恨嘲讽技能拉遍全校,但是追着叶修满校跑并尝试打死他并不是最受欢迎的运动。
不仅仅是因为格兰芬多作为叶修的母院没有参加。
而是有一项更收大众欢迎的运动。

魁地奇。
没错,就是那个用六根柱子四个球十四个人十四把扫帚玩的暴力游戏。
在职业比赛里经常比上三天三夜比不完的那个玩意。附赠队友摔的半死不活的副作用。
当然,在教练吴雪峰和冯教授的严格把控下,霍格沃茨暂时还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顶多也就是断条胳膊断条腿啊之类的。
大部分是流鼻血。

霍格沃茨最溜的魁地奇球员是斯莱特林的队长,找球手王杰希。
走位十分风骚,而且各项全能。
某次比赛,找金色飞贼途中抢过自家击球手刘小别的球棒并成功对游走球进行了防御。
吓得黄少天差点从扫帚上掉下来。
“哎王大眼儿啊不带你这手啊,你一个好好的找球手不好好找金色飞贼你打什么球啊,林教授看了要气死了都你知不知道啊,体谅你的队友啊,你看看你把人刘小别同学吓成啥样了你说说,哎哎哎我没说完你跑什么跑,哎哎哎金色飞贼!!”
接着他就一个俯冲冲着王杰希面前的金色小点就过去了。
但是没抓到金色飞贼。
等他冲下去,金色的小翅膀已经在王杰希的指缝间往外扑棱。

“如果运气好也是错,我宁愿错上加错。”王杰希赛后表示。
“啧啧啧,哥还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人,没看出来啊王大眼儿。”叶修叼烟表示。

叶修本人是很体育无能的。
魁地奇他自己不玩,但是解说嘲讽十级。

“好的现在鬼飞球在赫奇帕奇2号球员,追球手张佳乐手上,他正夹着球朝格兰芬多球门飞过去——啊但是被格兰芬多的追球手孙哲平拦住了,好样儿的老孙!好的我们看到张佳乐放弃了抵抗,并冲解说席这边竖起了中指——我个人觉得李艺博裁判应该判犯规了,这太不文明了实在是,对哥解说多大意见啊这是。”

冯教授曾经很美好的想把解说换人,于是他组织了自愿报名。

拉文克劳派出了黄少天。
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奇纷纷派人拦下。
“为了世界和平!!为了巫师界的未来!!”叶修吆喝着,挥起魔杖一个除你武器放出去。
“不可能。英杰,上。”王杰希拿魔杖直指喻文州。
喻文州笑的一脸阴谋要得逞。
“不能让喻文州得逞。就算他们不让黄少天打球了他们也不能让他解说,不划算,我们的耳朵将会受到摧残。”赫奇帕奇的张新杰级长推眼镜表示。
“格兰芬多附议了,啧,喻文州你太心脏了。”楚云秀把胳膊往张新杰肩上一搭,一掏口袋。
“张新杰我烟呢!!!”
“你要戒烟。”
“你拿我烟啊!!!”
“对,为你好。”
楚云秀觉得这事真是人神共愤。
她仔细想了一下暴力抢烟的可能性,接着就放弃了。
打不过,打不过。
不如找老叶。

最后解说还是没换。
冯教授最中意的人选是拉文克劳的江波涛。
能说会道有礼貌,多好一孩子啊,解说好苗子没谁了。
但是被江波涛拒绝了。
“教授,小周需要我,我觉得叶神已经很好了。”
小周指的是霍格沃茨的脸面周泽楷,人帅的人神共愤,因为不喜欢说话所以默声念咒全校第一。
此时正一脸期待的看着江波涛。
呆毛还一颤一颤的。
周围围了一圈女生看的心都要化了。
“怎么这么可爱!!”

王杰希作为一名优秀的找球手,其实对解说的人选并没有什么意见。
毕竟比赛一开始,两边队长一嚷嚷,解说了啥谁听得见。
他也知道喻文州派黄少天出去也就是图个乐,毕竟拉文克劳需要黄少天找球,指望喻文州抓金色飞贼就跟指望黄少天沉默如周泽楷一样。
不可能的。


但其实喻文州还是动过一点点心思的。
“如果我当找球手,我们一块找球会不会很好玩。”喻文州坐在树荫下,抱着本魔咒教材,冲王杰希眨了眨眼。
“别,经受不起。”王杰希也坐下,翻了个白眼,拔起根草。
“怎么经受不起。”喻文州转了个身,直对着王杰希。
“走神儿。”王杰希把玩着那可怜的草,打了个结。
“王队也会走神啊。”喻文州笑了,“不如现在就走一个神怎么样。”


--------------END------------------------

震惊!拉文克劳级长公然在草地上调戏斯莱特林级长!百分之九十九的霍格沃茨学生都不知道!(并不)
各位小天使中秋快乐!
我真的是懒癌晚期慢产直至了。
放假努力更!
还有起了个名!
感觉还好的对吧!
以及解说不是潘林李艺博是因为这俩应该都毕业了!
毕业后去当了职业魁地奇解说!

评论(4)

热度(70)